贊助機構:馬文輝中醫教育基金




婦科疑難病診治經驗傳承研討會


2019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日)

主辦單位: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嶺南羅氏婦科工作站
合辦單位:世中聯名醫傳承年會婦科流派分會、廣州中醫藥大學嶺南羅氏婦科
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1 時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 1 號演講廳      << 地圖請按此 >>
費用:費用全免,歡迎任何人士報名出席
大會語言:廣東話及普通話
香港註冊中醫進修學分:CME-PP0018-SCM0370 ( 4 學分)

演講嘉賓及題目:<< 按此查閱講者簡介 >>
題目主講嘉賓
高齡女性的中醫助孕思路 羅頌平教授
先兆流產的中醫藥治療 莫蕙教授
針藥結合幫助多次 IVF-ET 失敗患者成功受孕的 經驗分享 張愛娜醫師
子宮肌瘤合併崩漏純中醫治療經驗分享 繆江霞教授
子宮腺肌病的中醫藥治療對策 廖慧慧教授

截止報名:201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三)
查詢:+(852) 3943 4328 / scm@cuhk.edu.hk

*必須完整出席是次活動才獲得「註冊中醫進修証明書」(此證書只適用於香港註冊中醫師)的所有分數。「註冊中醫進修証明書」將於活動完結後派發。 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一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其所得的進修學分)。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遲到三十分鐘或以上者將不獲發中醫進修學分。

備註:活動當日不會提供免費車位,請參加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達會場。



名額已滿,已截止報名 ! 多謝踴躍參與。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