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的中醫飲食調護」 網上講座


2021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二)

詳情請按此參閱海報

不少癌症患者及康復者考慮使用中醫食療調治身體,修補因癌症對身體造成的損傷,以及減輕手術、放療、化療等治療的副作用。 由於不同患者的身體狀態不一,所需要的食療並非完全相同,所以應根據個人體質,選擇相應的藥膳和食物。此外,不少患者會過度忌口, 反而影響身體攝取均衡和足夠的營養。有見及此,註冊中醫師連煒鈴博士將於 6 月 15 日為大家主講「癌症患者的中醫飲食調護」 。

時間:下午 4 時 至 5 時
形式:網上 ZOOM 直播 (費用全免)
截止報名:202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五)
講者:連煒鈴博士

連煒鈴博士從事中醫臨床及教研工作多年 ,現為國醫大師周岱翰中醫腫瘤學香港中文大學傳承工作站的負責人, 她一直致力推動嶺南中醫腫瘤 學術傳承、兩地交流和研究,以及中西醫結合防治療腫瘤的發展,讓腫瘤患者獲得更全面的照顧。 連博士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研中心提供內科及針灸診症服務。

查詢:3943 9933 / scm@cuhk.edu.hk
備註: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


名額已滿,已截止報名 ! 多謝踴躍參與。

Copyright ©2021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