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在奧密克戎 (Omicron) 引發的新冠肺炎中的治療特點

2022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六)

主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
協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香港中文大學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
支持機構:嗇色園、博愛醫院
時間:上午 9 時 15 分至下午 12 時 30 分
形式:網上 ZOOM 直播(費用全免)
語言:廣東話及普通話

演講嘉賓及題目:
題目主講嘉賓
亞博館新冠治療中心確診長者的中醫藥治療實踐和體會 張忠德教授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副組長
廣東省中醫院副院長

新冠肺炎的中醫方案解讀與辨治體會 林琳教授
廣東省中醫藥治療新冠肺炎重症危重症專家組組長
廣東省中醫院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大科主任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肺系疾病及疫病工作室顧問

小議咽喉疼痛之證治 姜元安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教學部主任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中醫治療新冠專組」總召集人

新冠肺炎康復治療的難點 梁晶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肺系疾病及疫病工作室負責人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臨床部主任


領取「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費用*: 行政費港幣 50 元正 (所有已繳費用將不獲發還)
註冊中醫進修項目編號: CME-PP0018-SCM0404
註冊中醫進修學分: 3 學分


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申請
  1. 香港註冊中醫師必須報名及完整觀看是次講座。請自行登入「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 - 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申請系統」 網上繳交行政費港幣 50 元正及下載證書。逾期未有自行下載者將不獲補發證書。
  2. 參加者將於活動完結當日起計 3 個工作天後,以電郵方式通知系統連結、登入名稱及密碼。
  3. 付款方式:只接受網上付款 (VISA, MASTERCARD, 銀聯),所有已繳費用將不獲發還。
  4. 「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只以電子證書形式供參加者下載。本學院不會代行打印。
  5. 建議參加者透過電腦下載證書,不建議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下載。
  6. 參加者登入 ZOOM Webinar 網上講座的時間會即時在線記錄,遲到、早退或中途離線合共 30 分鐘以上者,將不獲發學分。為確保持續在線,建議以固網 / WiFi連線,時間以本學院紀錄為準。
  7. 如欲索取「註冊中醫進修證明書」,必須以 ZOOM 收看直播。

截止報名日期:

2022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三)

查詢:3943 4328 / scm@cuhk.edu.hk
備註: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一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其所得的進修學分)。




名額已滿,已截止報名 ! 多謝踴躍參與。

Copyright ©2022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