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醫大師與名中醫傳承學習計劃


詳情請按此參閱海報

傳承學習系列(一)全國名中醫陳抗生教授 - 腫瘤治療講座

主講者:陳抗生教授
主辦單位: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中醫學院

主題講座一: 惡性腫瘤中醫治療經驗與最新研究進展
日期:2024年1⽉6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語言:廣東話
現場地點:⾹港中⽂⼤學康本國際學術園1號演講廳(LT1)
形式:混合模式-現場及線上同步進⾏
香港註冊中醫進修學分:CME-PP0018-SCM0447(3學分)
主題講座二: 香港常見癌症的中醫飲食預防與康復調養
日期:2024年1⽉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語言:廣東話
現場地點:香港中⽂⼤學康本國際學術園1號演講廳(LT1)
形式:混合模式-現場及線上同步進⾏
香港註冊中醫進修學分:CME-PP0018-SCM0448(3學分)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1月1日(星期一)
報名對象:香港註冊中醫師及其他曾參與基礎中醫藥培訓的醫療行業人士
報名方式:網上報名平台報名,無需報名費,現場講座設有 400 個名額;其餘參與者可透過網上直播webinar實時觀看,亦可透過網上平台重溫有關內容

注意事項:
  1. 現場出席講座:必須完整出席是次講座才獲得「註冊中醫師進修學分證明書」(此證書只適用於香港註冊中醫師) 的所有分數。「註冊中醫師進修學分證明書」將於活動完結後派發。 遲到及/或早退超過 30 分鐘者將失去獲得進修證明書的資格。
  2. 網上出席講座:必須完整觀看是次講座及回答有關講座內容的問題,才獲得「註冊中醫師進修學分證明書」(此證書只適用於香港註冊中醫師)的所有分數, 並下載電子證書。本學院不會代行打印。線上參加者登入 ZOOM 網上講座的時間會即時在線記錄,遲到、 早退或中途離線合共30 分鐘以上者,將不獲發學分。為確保持續在線,建議以固網/WiFi連線,時間以本學院紀錄為準。
  3. 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一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所得的進修分數)。


傳承學習系列(一)全國名中醫陳抗生教授 - 腫瘤治療研習班

研習班由陳抗生教授及其他導師指導,分組進行中醫病案討論
第一場 / 第二場
註:兩場研習班內容相同,只限選擇其中一場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腫瘤治療研習班【第一場】
日期:2024年1月6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語言:廣東話
現場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1號演講廳(LT1)
形式:只限現場
香港註冊中醫進修學分:CME-PP0018-SCM0449(4學分)
腫瘤治療研習班【第二場】
日期:2024年1月7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語言:廣東話
現場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1號演講廳(LT1)
形式:只限現場
香港註冊中醫進修學分:CME-PP0018-SCM0450(4學分)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1⽉1日(星期一)
報名對象:只限香港註冊中醫師
報名方式:網上報名平台報名,每場研習班設有 75 個名額

留位費:每場留位費為港幣 150 元正,以支票*形式繳交,完成課堂後全數退回
*註:報名後,請於2024年1月1日或之前,將抬頭為「香港中文大學」的劃線支票(支票背面寫上報名編號及本人聯繫電話),郵寄(以郵戳時間為準)或於辦公時間親身遞交至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辦公室。若逾期未能繳交支票,將被視為報名申請失效。

郵寄支票收件人:余小姐
辦公室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李慧珍樓 G07 室(中醫學院辦公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四:上午 8:45 至下午 1:00 及下午 2:00 至下午 5:30
星期五 :上午 8:45 至下午 1:00 及下午 2:00 至下午 5:45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注意事項:
  1. 進修學分證明書 : 必須完整出席是次研習班才獲得「註冊中醫師進修學分證明書」(此證書只適⽤於⾹港註冊中醫師) 的所有分數。「註冊中醫師進修學分證明書」將於活動完結後派發。報名⼀經確認,不得轉讓他⼈出席(⼀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所得的進修分數)。
  2. 出席證明書 : 凡報名參加者實體/線上講座,回答有關講座內容的問題,及同時出席相關研習班, 回答研習班教學內容的問題,兩者取得合格成績,才可獲發「《國醫⼤師與名中醫傳𠄘學習計劃》出席證明書」。
  3. 報名一經確認,不得轉讓他人出席(一經發現,本院有權取消所得的進修分數)。遲到及/或早退超過30 分鐘者將失去獲得進修證明書及出席證明書的資格。
  4. 研習班之參加者需於開始前15分鐘到達活動地點。


本資料/活動(或由獲資助機構)所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醫務衞生局、中醫藥發展基金諮詢委員會、中醫藥發展基金執行機構或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觀點或意見。

查詢 : 3943 1551 / scm@cuhk.edu.hk


名額已滿,已截止報名 ! 多謝踴躍參與。

Copyright ©2024 School of Chinese Medicine, Faculty of Medicine,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ll Rights Reserved.